公司简介
2015/09/17
1169

上海瀚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生产、研发、销售、设备投放,并致力于医学应用、健康评估应用的专业化公司。


上海瀚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医用远红外技术(TMT人体代谢热成像技术),开发出多款先进的医用红外热成像设备,并结合中西医结合的医学理论,


致力于为健康体检/亚健康的评估和健康管理等机构提供专业设备和服务。


公司开创性地融合了现代医学、中医学和能量医学等理论,在医用红外技术应用领域的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专有技术和产品包括: 1)TMT成像及模拟断层技术 2) TMT专科单项检查系统 3)TMT全身体检应用系统 4) TMT中医体质辩证系统 5)医用红外热成像仪

 
公司的核心团队由多位富有医学临床研究、医疗器械设备研发和医疗市场营销及企业管理经验背景的优秀人才组成。


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和具有创造性的艰苦努力之下,在医学红外功能影像技术开发并应用于健康评估和健康管理等方面,达到了国内以至于国际领先水平。所取得的主要业绩有:


1) 在全国三十多个主要城市,与当地的医院、体检中心、疗养院等医疗机构建立了TMT健康评估合作网点,其中包括多家国内著名医院和体检中心;


2) 开拓了以现代医学和中医学为基础、以健康医学为导向的TMT健康评估体系以及多视角、多层次、全息化的健康管理模式,成为了对以疾病为标准的传统医疗及体检模式的极佳补充;


3) 应用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开创了中医辨证可视化研究与应用的独特视角,中医体质辩证技术目前已进入实用阶段,有望为振兴和发展祖国中医药事业做出历史性的贡献;


4) 建立了基于IT技术的网络化远程健康评估服务体系及健康管理数据库,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加标准化、专业化和快捷、经济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5) 建立了系统化的TMT健康评估医师人才培训机制以及培训基地等,为客户的良好使用提供了基础和技术保障。


6) 10年来产品销售已达300多台,便布全国二十多省市自治区。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