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派催眠专家、北京大学医学博士马春树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6/05
1652
  大会组委会6月4日讯:实战派美式催眠专家、北京大会医学博士马春树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精于一法——催眠治疗不用暗示,只走流程》演讲。


 

  马春树:

  北京大学医学博士,美国爱荷华大学心理学博士后,美国催眠促进学院专业催眠师,美国联邦职业组织催眠师工会认证催眠治疗师;美国心理学会会员,少有的学院派华人催眠大师。马博士通过催眠治疗,对青少年学习障碍、厌学、考试成绩提升、改善注意力、纠正习惯及失眠等问题均有显著疗效,另外,对于焦虑、抑郁及强迫症等神经症的治疗也有十分丰富的经验。马博士先后举办过多期催眠治疗师项目培训,满意率极高,不少学员毕业后直接从事催眠治疗工作,成为专业的催眠治疗师。

  演讲题目:《精于一法——催眠治疗不用暗示,只走流程》

  内容介绍:

  催眠就是走流程:通过催眠技术的有机组合,按着固定的操作流程,直接调整人体自主神经功能,使意识和潜意识的沟通自动升级,达到一个技术解决多种问题的效果。

  在实际工作中,这套流程对于学生提升学习能力、提高注意力,自我管理能力,提高考试成绩有明显的效果,同时,对于焦虑、失眠等常见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1、催眠治疗和催眠流程的内涵

  2、催眠产生各种治疗效果的根本原因

  3、催眠不是心理暗示:什么是无暗示催眠?

  4、催眠效果的验证:医用热成像仪在检测催眠疗效的运用。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