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十佳案例活动开始大众票选啦!
2022/10/21
66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民心理健康素养提高和个体心理疏导相结合,坚持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和满足不同群体心理健康服务需求相结合,加强重点人群心理健康服务,培育心理健康意识,为促进心理健康服务科学、规范发展,逐步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开启了第四届(2022)社会心理服务十佳案例征集与评选活动。


自活动开始以来,收到了广大心理学工作者的热烈回应。经过激烈地角逐,目前共有25个案例成功通过初审,进入大众票选阶段。最终,将根据大众票选结果及专家委员会的复审、终审结果,评选出十佳案例,在第十六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现场进行颁奖。这十佳案例也将成为心理学工作者、各单位、机构等提供社会心理服务的范本。

 

第四届(2022)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十佳案例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为你喜爱的案例投票,评选出符合你心目中社会心理服务标准的案例!

 

 投票时间 

开始时间:2022-10-21 00:00:00 
结束时间:2022-11-04 24:00:00

 

 投票规则 

1.参与投票;

2.每次投票选择1个案例;

3.可多次参与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10票,投票结果将累加;

4.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5.案例隐私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活动参与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方老师                   

电话:13910180724(同微信)

邮箱:zhengji@keyto168.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32号通惠大厦B区6层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