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放】注意!构建一个成功团队的两大隐患
2015/09/11
1058
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

给心理学加了点“料”!


上天天心理网(www.mypsy365.com),看大会独家视频!

 

【演讲嘉宾简介】


潘垚天:中科院心理所副研究员,美国SYMLOG管理咨询集团咨询专家。

 

【演讲内容简介:个人、群体和组织的价值观—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

 

在组织中,对人的工作行为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是工作价值观,它决定了个人、群体、和组织的有效性。

 

美国哈佛大学终身荣誉教授、著名社会心理学家贝尔斯博士,历经30年的研究和实践创立了“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该系统不仅仅是一套理论体系、一套评价标准,更重要的,它是一套思想方法和行动指南。

 

人们并不是天生就知道如何有效地在组织中工作,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组织成员需要学习和训练,这既体现在每个成员的自我学习,也体现在成员间的互帮互学。

 

“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是一个有效且实用的工具,它指明了在现代工作组织中如何用科学的方法做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并通过反馈报告,指导人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改进工作行为。

 

【演讲视频简介】


 

【视频地址,点击观看:http://www.mypsy365.com/course/55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