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领取全国家庭心理建设高峰论坛直播回顾
2021/01/08
983

12月25-27日,三天两夜、30场论坛演讲, 围绕原生家庭、亲子关系和亲密关系三大主题:

 

从代际传递到家庭中的消极沟通;

从家族故事到动力催眠的神经心理学;

从幸福的家庭模式到社会工作实践;

从读懂中国家庭的心理机制,到中西方家庭教育文化的对比;

从家庭暴力到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从代际禁锢到家谱图中的自我探索;

从绘画投射测验到孩子专注力的培养,

 

全方位、多角度地探讨了家庭建设问题。

 

家庭建设是每个人都绕不过去的话题,家庭关系更是影响一个人发展的重要因素。但不是每个人都掌握建设家庭的技巧,反映到社会上,我们可以看到恐婚恐育问题日渐严重,离婚率逐年升高。反映到个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讨论自己受到家庭的伤害,不幸的是,如果每个人都延续自己对待家庭对待家人的方式,这样的伤害还将继续。

 

全国家庭心理建设高峰论坛,邀请了20+位相关领域专家分享他们数十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全面讨论家庭建设问题,以期让更多的人客观看待自己的家庭问题,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

 

三天的论坛知识量巨大,很多与会代表都表示听一遍没能完全吸收论坛内容,应大家要求,现开放论坛回放,即日起到1月15日,只要参与活动,你就将获得这份“家庭建设”指南!

 

立即扫码  参与活动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