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专业技能证书课程涨价在即,趁现在抓紧囤课
2020/12/24
894

 

各位朋友:

自2020年12月27日24:00点起,专业技能证书课程价格将全线上调。

 

*课程包含:

动力催眠专业技能证书课程、

儿童注意力训练专业技能证书课程、

全息绘画投射分析专业技能证书课程。

 

*温馨提示:

已经够买课程的朋友不受此次调价的影响,没有购买的朋友抓紧时间囤课。

 

在课程即将涨价前

可以做什么

囤课

(抓住最后涨价前的机会,省钱囤课)

+

介绍给亲朋好友

(邀请身边的朋友们,在涨价之前抓紧报课)

 

 

1、动力催眠专业技能证书课程:

 

动力催眠作为第三代催眠技术,以其操作规范、标准明确、绿色无暗示、应用广泛、取效迅速等特点,深得好评,在心身疾病的治疗和帮助学生注意力和学习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社会上的广泛赞誉。

 

动力催眠专业技能证书课程,全部实施线上教学,采用线上理论+线上演示+社群训练+线上答疑的学习模式,一年期内无限次学习,致力于培养职业化动力催眠师。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2、儿童注意力训练专业技能证书课程:

 

 

目前具备专业胜任力的注意力训练师存在大量缺口:大部分儿童注意力问题成因复杂,养育者或指导者不仅需要具备注意力的训练技术,也许要具备儿童发展心理学、脑认知科学以及心理咨询等相关知识技能,这也是市面上大部分有关注意力培训课程所欠缺的部分。

 

聚焦3-12岁儿童注意力问题+发展指导,140+课时,脑科学、心理学、教育学三大学科支撑,覆盖家庭、学校、线上+线下问题咨询等5大应用场景。儿童注意力课程,学习这一门就够了。

 

 

人生发展始于儿童教育,儿童教育的起点始于注意力的培养。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3、全息绘画投射分析专业技能证书课程

 

学科学的全息绘画投射理论,做专业的绘画投射分析师。身为心理咨询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更快速、便捷地了解来访者当前的困扰?作为老师、家长,你能读懂青春期孩子的【难言之隐】吗?

 

如何更精准地识别人才、并且匹配与之能力相应的岗位?如何快速进行自杀、抑郁、攻击等重大问题筛查?

 

你了解自己吗?你知道自己被怎样的潜意识预设规划了人生吗? 如何能更精准地找到自己的soul mate? 如何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学科学的全息绘画投射理论,做专业的绘画投射分析师!


本课程由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能力测评标准制定者、首席专家刘伟教授亲自授课,以“树木画”为主线,以绘画投射测验四大理论、三大指标体系为基础,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绘画分析更加精准、科学、有效地深入到人的内心潜意识。

 

全息绘画投射分析技术已成功应用到心理咨询、人才选拔、家庭教育、问题筛查、生涯规划、婚恋匹配等各个领域。


一幅画让你迅速读懂别人,也读懂自己。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