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 | 全国家庭心理建设高峰论坛日程发布
2020/12/22
949

家庭建立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但家庭建设却是一个充满挑战过程!

 

没有谁不需要家庭的滋养,但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滋养性的家庭关系。

 

我们希望次生家庭可以修复原生家庭的伤,但更多情况是又一次将习得的错误行为方式重演一遍;

 

我们希望获得甜蜜舒适的亲密关系,但每次都在鸡毛蒜皮、无尽争吵中怀疑自己不适合爱情;

 

我们希望能够养育一个健康快乐优秀的孩子,但第一次为人父母,总是让孩子成了试错的工具。

 

最后发现:靠直觉处理问题,我们的次生家庭终将成为原生家庭的复版,孩子也不可避免成为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家庭建设不能靠运气,打破家庭的负向循环也不能靠旧有的行为模式。

 

12月25日-27日,3天2晚,全国家庭心理建设高峰论坛,感受家庭建设中三大关系的平衡与博弈。

 

 论坛日程 

 

以论坛实际场次为准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立即预约公益直播席位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