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风采掠影
2020/11/05
154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要求,由成功之道教育机构承建并运营的全国首家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于2020年8月正式落成,并从8月21日起进入试运营。

 

试运营期间,全国范围的心理学专家团队、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社会心理服务机构、高等院校代表团、社会媒体团队、省市级各部门领导与工作团队、驻马店市教育系统与医疗系统相关单位等纷纷赴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进行参观体验。

 

为确保体验中心能够可持续化发展运营,为市民输出优质心理服务内容,成功之道教育机构在体验中心筹备之初,紧锣密鼓地在本市开展人才招募工作, 组建了一支由本地90后大学毕业生组成的高水平、高素质、极具潜力的人才队伍。

 

 

成功之道教育机构可为党政机关、政法系统、医疗系统、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教育系统等提供社会心理服务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具体涵盖平台工具开发、场馆阵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海量内容支持、运营管理服务等,还可针对客户需求定制项目方案。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