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2015/09/17
985
大五学苑 活动宗旨:
进"大五",习"六艺",成就一个卓尔不群的你!
大五:有多重含义。可以理解为: 借用人格心理学上的 " 大五 " 人格(人格海洋)理论;也可以理解为: 大学四年、专业课程之外,常规课堂上学不到的心灵成长课程;更可以理解为:  能够助长心力、提升整体素质,为将来就业与从业增加砝码的特训架构。
六艺:代表了 " 大五学苑 " 的课程体系,是引导学员快速理解与掌握人事物互动规律、提升各项基本素养、生成优良人格特质、培养高效学习能力的课程体系,包括:
系统排列:后现代心理咨询与疗愈的方法,是心理咨询的利器,也能提升体验式学习能力;
心灵按摩:自主研发,是传统医学与系统排列的有机结合,纯绿色身心疗愈的方法,增强身心健康, 提升心灵沟通能力;
立体视读:综合国际上广泛流行的多种速度速记模式,与伙伴们一起研发,是高效学习的首选模式;
律动记忆:全身心投入,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参与学习,学习者与与圣贤以及他们的思想链接为一体,美妙的体验,享受中学习,是最高效最优化的学习模式!
 慧心写作:我手写我心。以心理学的视角与技术训练写作,在省察自我、心灵成长的同时,短、平、快地提升文字输出能力!
灵动乐舞:开发身体的智慧,释放身心,疗愈身心,提升正能量。人人都是天生艺术家!
   
 " 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整个课程体系以传统文化为主线,贯穿国学教育的基本内容,突出传统文化的学习与宣讲, 承传华夏民族的优良特质。
整体课程各项粗略计为 36*6 +24= 240课时,另有1:1练习或复训时间,足以构成一整年的课业。学习之后,不仅自身素质得到全面飞升,你还可以成为:
     心灵按摩师  系统排列师
  立体视读指导师  慧心写作指导师
     左手绘画指导师  灵动乐舞带领师
特别提示:任何一门课程都可给你带来用之不竭的人生资源!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