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十佳案例征集活动开始大众票选啦!
2020/06/05
1095

2020年是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第二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经过一年的探索与实践,各地已出现很多值得分享的案例与经验,对各地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将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为巩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实践成果,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继续举办第二届全国社会心理服务案例征集与评选活动,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

自第二届(2020)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十佳案例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收到了广大心理学工作者的热烈回应。迄今,共有30个案例成功通过初审,进入大众票选阶段。最终,将根据大众票选结果及专家委员会的终审结果,评选出十佳案例,在第十四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上进行颁奖。这十佳案例也将成为心理学工作者、各单位、机构等提供社会心理服务的范本。

第二届(2020)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十佳案例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为你喜爱的案例投票,评选出符合你心目中社会心理服务标准的案例!

投票时间 

开始时间:2020-06-05 17:00:00
结束时间:2020-06-16 24:00:00

投票规则 

1.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参与投票;
2.可多次参与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10次,每次只能投1票,投票结果将累加。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18601917187(微信同)
邮箱:wangoukai@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32号通惠大厦A区6层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