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下一个“武志红” 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即将启动
2020/05/12
1022

武志红,本是一名心理咨询师,现被称为心理学界的知识网红,凭借17万粉丝登上知识付费排行榜。从博客、微博到微信公众号,再到得到专栏,哪个平台流行,就在哪儿创作,能写、能讲、能出书,全面复合的专业能力,成就了他在心理学界靠知识变现的神话。作为心理咨询师,成功如武志红,必是人人心向往之,但他的成功绝非偶然,全面综合的专业能力是关键。

 

我们知道,心理咨询师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和修炼的职业。但这还远远不够,特别是随着心理产品和运营方式越来越多地互联网化,心理咨询师需要从专业成长到产品模式、产品升级、运营升级等方面的全面赋能。

 

为帮助心理咨询师群体突破职业发展瓶颈,在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抓住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价值。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做学术支持,由国内应用心理学高峰论坛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联合北京社会工作联合会,今日头条共同发起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并将于5月14日14点在今日头条直播平台在线启动,这意味着将在当天正式开启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计划。

 

云启动会上,将会有多位心理学行业前辈大咖分享心理咨询行业前沿信息,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张冉先生,将现场讲解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的行动计划。据介绍,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会是一个长线的大动作,它将号召中国广大的心理咨询师群体全程参与,规模化实现从普通心理咨询师到复合型心理咨询师的全面蜕变。持续开展包括心理咨询技能、写作、演讲、自媒体、短视频等复合型心理咨询师技能训练,推荐创业项目,项目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心理咨询行业与互联网的全面接入。此次赋能行动的第一个动作,就是与今日头条合作的“寻找下一个心理咨询师作家”行动。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提供咨询师心理咨询专业技术赋能的,是国内专业的、深具影响力的心理学培训机构成功之道公司,也是心理学行业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自1999年创立至今,已深耕应用心理学领域20年,是中国心理学产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与推动者。旗下有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的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暨应用心理学高峰论坛,中国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标准建设项目——1879计划,专业的心理学在线学习平台天天心理网。

 

提供心理咨询师自媒体写作赋能的,是国内备受关注的中文资讯平台今日头条。将提供官方权威运营课程指导,优先获得官方权威认证,帮助广大咨询师群体打造个人品牌IP,提供百万流量支持,增加付费转化,全方位帮助咨询师提升行业影响力。

 

同时,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将与今日头条,共同构建中国心理师成长联盟,规范化推进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在赋予心理咨询师写作能力的过程中,会从参与的心理咨询师中评选百位“心理科普大使”,其中“优秀心理科普大使”将会在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现场颁发奖杯奖金,非常值得期待!

 

随着互联网与心理行业的深入连接,线上心理咨询等新产品形态的不断出现,以及90后、00后新生代对心理咨询认知的提升,未来心理咨询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样化。心理咨询师必须要与时俱进地自我赋能,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正为此而来。

 

获得自身职业价值的全面提升,这是一次绝佳的好机会,行动起来,不妨先从了解中国心理师全面赋能行动启动会开始!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预约参加启动会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