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心理嘉年华 | 你的优质客户和竞争对手都在这里
2020/04/26
941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由成功之道教育机构主办,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自2007年起,中国心理学家大会连续举办了13届,已经成为中国应用心理学的年度盛会。

 

多年来,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同期举办的“心理学图书与器材博览会”受到了业内广泛赞许与关注。在成功举办十届博览会之后,组委会为突破创新,打破框架,特别在2020年升级为心理学产品与服务博览会,即“心理嘉年华”。“心理嘉年华"跳脱出传统展会思维,由组委会会同心理行业专家、博览专家等设计出具有生命活力的一场心理学产品与服务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驻马店市政府和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心理行业专业博览会第一个由国家试点城市的市政府和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全行业盛会。 

 

本届博览会驻马店市将集全市之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多部门协同、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便利支持,创造国家级试点城市的市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各界支持、广大群众参与的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建设、高层次的浓厚心理行业专业博览氛围。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