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期已定,如何稳步提升学习成绩
2020/04/24
1057

2020年的中、高考,来得比以往更晚了些。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大中小学延期开学。随后各地公布中高考时间,各地中考时间大部分定在7月份,高考日期在7月7-8日。

 

从4月中下旬开始,全国初、高中毕业班陆续开学,此时距离中高考时间已经不足100天。

 

除了每位中高考学子,最担心的莫过于毕业班的学生和家长:

 

 

因为疫情影响上网课几个月,既往在学校学习节律被打乱,复课后是否会适应,如何尽快适应学校的节奏?

 

因为担心感染新冠,更加剧了备考期间的紧张情绪,家长、老师如何做能够使孩子能够舒缓紧张,让孩子安心备考?

 

在最后不足百日的冲刺时间里,家长老师怎样做能够使孩子逐步进入到最佳学习状态,在接下来的考试正常甚至是超常发挥,取得好的成绩?

 

千言万语一句话,如何利用最后有限的时间,稳步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最后一搏,考上理想的学校?

 

马春树博士是全国知名的催眠专家、动力催眠创始人。在10余年的时间里,培养了数千名咨询师。有大量的临床数据表明,动力催眠对于调整学习状态、提升考试成绩有奇效。很多孩子在动力催眠的帮助下,超常发挥,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

 

2020年4月28日,我们邀请到马春树博士,为家长老师带来一堂“考期已定,如何稳步提升学习成绩”的直播课程,尤其推荐毕业班的家长、老师学习。

 

 时间 

2020年4月28日 20:00-21:00

 

 主题 

考期已定,如何稳步提升学习成绩

 

 专家 

 

马春树

 

医学博士

神经科学及心理学博士后

动力催眠创始人

中国科学院读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催眠督导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

回复【0428】报名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