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会讲数千个故事,但你的故事让我动了心
2020/03/30
833

大家好,我叫大会代表,一个资深的心理学人,多年以前凭借一股热情毅然加入了心理学行业。

 

这些年,心理学帮助我成长我也见证了心理学发展,这一路上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后来还合伙开了一间心理咨询室。

 

俗话说知道的越多不知道的也就越多,近些年我越来越发现,心理学包罗万象,内容丰富,单靠自己的力量在心理学遨游实在进步有限。因此我越发想认识更多的心理学人,听听他们的成长故事;想认识更多的心理学专家,学学他们的专业技术;也想了解更多的心理学机构,看看他们的心理学模式......

 

可是,光想一想都觉得做到这些难于登天,事情就这么搁置了。

 

直到有一天,我向朋友提及这些困惑,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

或许在起心动念那一刻,我跟大会的缘分就结下了。随后,我与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的故事开始了......

 

或许你也像TA一样因为某个机缘巧合知道了大会、参与了大会,甚至可能一路伴着大会成长起来。

 

我们也知道这一路走来,你一定珍藏了许多与大会有关的故事,或兴奋、或感动、或成长,或见证。这段经历是你人生中的宝石,也让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熠熠生辉。

 

如果你曾参与过大会,并愿意将这段宝贵的经历分享出来,欢迎参与“我和大会的故事”征集活动。

 

接下来把笔递给各位,书写你和大会的故事吧!

 

投稿形式:

分享经历:参会前的期待、参会中的感受、参会后的感悟,可以畅所欲言;

分享收获:哪位同行的创意击中了你,哪位专家的观点点醒了你,哪位朋友的行为感动了你,让我们看看思想的迸发的样子;

分享照片:可以是老友相见、新知初识、大咖合影,也可以是感人一幕、论坛剪影等等,翻翻你的手机或相机,也让我们感受下这些美好瞬间。

 

文章要求:

1.文体不限

2.字数不低于500

3.投稿照片请附加照片说明

 

活动时间:

3月27日—7月31日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海报二维码

添加大会小助手

将你的稿件发送给小助手

 

 

有些时光需要被记录,有些成长需要被看到,我们期盼你的投稿,或许下一篇文章就是你生命的印记!

 

注:投稿请标明作者,本名、笔名均可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