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项目首场招商说明会圆满成功!
2020/03/05
1112

2020年2月26日, 由成功之道(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场《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项目招商会在钉钉线上举行。在本次会议中,心理学界专家、成功之道董事长、一步教育董事长及29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心理学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本次会议隆重发布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准委”)评审通过的《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项目,并宣告招募合作伙伴。


首先由原中国心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梅建教授发言。梅教授表示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在线发布会,形势很新颖。


在发言中,梅教授首先解读了近两年关于心理学培训的相关国家政策,以及社会对心理咨询师的需求及认可,并通报中国心理学会标准委与成功之道合作实施的几个项目,包括今天发布的“心理咨询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均已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评审。


最后,梅教授表示中国心理学会标准委将为我国心理咨询事业的发展做好学术支持与专业护航,欢迎有志向有能力的单位积极参与进来。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810.jpg

梅建教授


接下来发言的是北京安定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心理师姜长青主任。姜老师由于此刻正身在武汉做心理救援工作,无法实时在线,在百忙之中给我们发过来一段视频。


姜老师是“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课程的学术指导。视频中,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项目的背景,紧接着介绍本项目是一套从零基础入门,到夯实理论地基,到提升评估干预能力的完整培训体系。


最后希望这个技能培训项目,未来能够为我国心理咨询行业的职业化发展,输送更多有专业知识、有职业技能、有品质、有潜力的专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817.jpg

姜长青主任


第三位发言的是成功之道教育机构董事长张冉先生。张冉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成功之道推出《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项目的原因,主要从心理学行业现状、市场需求量大及市场反馈良好三个方面表达了推出该项目乃是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表达了线上学习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一个趋势。


随后介绍了本项目的讲师阵容以及成功之道独有的SEC教学模式,并强调产品才是核心,成功之道会不断优化产品,用产品说话。


最后,张冉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一步教育是《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项目的全国总代理,希望一步教育能与在场的各位线下培训机构一起,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习心理学的人提供愉快的学习体验和完善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819.jpg

张冉先生


第四位发言的是一步教育董事长杜少华先生。杜总首先对一步教育作了介绍,并从大数据的角度分析了当下的心理学培训市场,及对教育行业的思考和总结:线上线下相结合才是最终的成功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822.jpg

杜少华先生


最后一位发言的是一步教育项目负责人韩博巍老师。韩老师发言的主要分三个部分:合作模式、代理政策发布及产品详细介绍。


韩老师表示一步教育要打造的是一套心理学培训产业链,发挥大家的优势,推动这个产业向前发展。合作模式中详细介绍了一步教育给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包括数据支持、售前售后支持、营销工具支持及大数据支持。最后,韩老师详细解读了招商政策和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825.jpg


发布会现场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个项目非常好,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成功之道董事长张冉先生和一步教育韩博巍老师针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在解答问题中,张冉董事长对友商的尊重和对证书实事求是的态度得到了阵阵好评!


发布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直到结束时还一直保持着最高在线人数。参会嘉宾的认真和热情超乎想象,并且对我们的项目、产品、师资和招商策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在成功之道董事长的现场优惠彩蛋政策公布后,代理商的签约热情达到了全场高潮,纷纷留言要合作!


1583376945522493.png


1583376965776967.png

1583376998817622.png

1583377041423122.png

1583377078530753.png

1583377114612521.png
最后,感谢梅建教授、姜长青主任、张冉董事长,杜少华董事长、韩博巍老师及参会的全体嘉宾。本次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相逢!


文/付丽丽
编/不加糖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