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参展单位采访
2019/09/06
1295

第13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圆满落幕,今天我们推出本届大会中部分参展单位的采访,他们都是从事基层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先行者,涉及到医疗、婚姻家庭、心理评估与筛查、心理阅读、高新心理技术等不同领域,通过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的平台,更多的人认识了他们的产品与服务。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自2007开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每年具有千余名代表参与,是中国应用心理学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如果你希望通过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展示自己的机构和产品,请通过下面的链接报名参与:https://jinshuju.net/f/SSsY0J


(点击播放视频)

高新技术与心理服务的结合,会产生什么效果


泰医医疗是一家从事医疗级的心理健康照护中心的机构,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具有独立进出口资格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也是被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这次在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上推出的心理健康中心,拥有大量新型的监测设备,依托于现代医学的理论,主要服务于临床医学、心理学、妇产科学、康复医学和中医学等相关科室。心理健康中心会通过一些生理及心理方面的评估,结合放松减压的方法,为有心理问题的人群提供心理减压与放松的服务。


泰医医疗之前一直是对医疗系统提供服务,这次到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参展,主要是希望为心理学工作者提供相应的服务。有了各类专业设备的辅助,通过高新技术的加持,能够大幅度提升各类心理服务的效率和效果。


此外,泰医医疗研发推出的孕产期心理健康中心,是依托于现代医学理论体系,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心理学院鼎力支持,将临床医学等学科和云计算、互联网完美结合,对孕产妇从备孕期、孕期、产后出现的焦虑抑郁情绪,进行全面的心理诊断评估、生物反馈、早期干预、放松减压、呼吸训练五位一体的综合诊疗放松系统。是孕产期心理健康诊疗干预的新标准、新规范。


心理学与高新技术的结合,为心理服务的多样态发展提供了空间,也为社会心理服务的未来创造了无限可能。

销售热线:0538-2199158



(点击播放视频)

比绘画投射还要便捷的心理分析技术


我们都知道,通过一幅画可以分析出这个人的心理状态甚至是成长经历,那我现在说,通过一条线就能看穿一个人,是否夸大其词?

并不是,据中国绘线解码技术研究院创始人冯平萍老师介绍,绘线解码技术经过几万福样本的分析校对,能够快速认识一个人,简单快捷。


绘线解码技术操作特别简单,用一张白色A4纸、0.7黑色中性笔即可完成。在纸上画一条线,同时标注画线顺序和坐标,通过分析当事人画线的纸张角度、指线关系、纸条类型、线型变化、运线笔速、笔压重力、起笔收笔等,能够对当事人的性格特征等做准确预测。


目前该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心理学临床、学校、医院、企业员工筛选与优化管理技术,也能协助公安、监狱、部队、教师家长等各类群体进行快速的心理健康筛查。


2017年7月,冯老师在某监狱系统为狱警做绘线解码技术授课,并对服刑人员进行快速心理测评,对有攻击性和自杀焦虑的人群进行筛查,突出体现了绘线解码技术破除防御“快准狠”的特点,准确率达90%以上。


冯老师提到,绘线解码技术是中国本土的文化技术,是适应中国民众、接地气的。在当前快餐文化盛行的背景下,人们没有太多时间去原生家庭、成长经历进行分析,绘线解码及时就是在当前文化背景下新兴的心理测评与分析技术。


2018年3月,《线说-详解线的潜意识剖析技术》出版,我们期待能有更多本土心理技术与疗法能够应运而生。


更多了解绘线解码技术,请联系:15257935533



(点击播放视频)

方糖读书会,汇聚城市微光


点点星光,汇聚成光芒,我想这就是“每日微光”这个名字的初衷吧。


每日微光(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由独立出版人张伟以及身心灵作家马冉冉联合创立、专注于华人心灵阅读的中国出版文创品牌。


目前已出版《从故事中觉醒:马冉冉的生命故事疗愈笔记》、《与女神对话:五十个唤醒女性力量的关键词》、《从伤痛中开出最美的花》等近20部有关女性成长和生命关怀的疗愈类好书。


2017年,公司成立方糖读书会,以全球带领人的会员陪伴与养成的大型公益社群组织。截止至今年8月份,已经在8个国家、130座城市成立了360家以上的线下读书会组织。


方糖读书会,是在这颗水蓝色的星球上,以“生命故事”为核心元素,以“故事深化法”为带领参照、以“带领人的心性成长”为主要发展标尺,融合生命故事疗愈、灵性书写疗愈、灵性圆梦疗愈、人文精神、冥想静心、能量唤醒,如同“带你的心灵泡温泉”般的同城、在地人文读书会。


来自方糖读书会的邀请:


任何一位读者,当你确认自己:热爱阅读、乐于分享、愿意练习、兑现承诺,我们邀请你投资自己,与同城读书伙伴一起练习,成为一位有生命视野、格局、质感与厚味的读书会带领人。


如果你感兴趣,请加微信15001224486,联络语:“我决定成为方糖读书会带领人”,一起共创、发展、融合这个理论与实践的体系。


阅读,是人类心灵慰藉的方式,是人类成长进步的阶梯。“阅读心理服务”也将成为社会心理服务模式创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每日微光®️欢迎你加入,办公电话:17310813913  010-65707270


(点击播放视频)

专注治未病,城市合伙人计划邀你加入


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中,很重要的就是预防体系的建立。而这家安徽的心理机构,就是将重点聚焦在“治未病”。正如机构负责人、心理咨询师、讲师秦广林所讲,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更快乐、更幸福是机构一直所追求的目标。


同时,秦老师坚持认为,心理服务工具的产品化,是心理咨询师走向市场、被民众所接纳的重要途径。


安徽快乐人生婚姻家庭有限服务公司的经营业务涉及到婚姻家庭咨询、儿童青少年咨询、人际关系、职场发展等问题的咨询处理。


预防永远比干预更高效,本着“治未病”的目标,公司现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面向全国招募有共同理想的心理咨询师、咨询机构加入团队,共同致力于青少年心理素质与能力教育、夫妻亲密关系、亲子教育事业的发展。


城市合伙人计划共有4 个线下版心理产品,为9-18岁青少年及父母的成长量身定做。


谈到为何选择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秦老师认为,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是国内心理学培训领域的一艘航母,安徽快乐人生婚姻家庭有限服务公司希望搭上这条航母,共同成长与发展。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一直是中国应用心理学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也希望有更多的咨询师、咨询机构加入我们,为中国应用心理学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选择加入城市合伙人计划:18096786189 姚老师     15395188851 毛老师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