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室新爆点
2019/08/01
1544

月入十万+的儿童注意力项目 

 招商进行时 


家庭的希望是孩子,很多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被这些问题困扰着:

脾气暴躁、叛逆、沟通不良、人际关系差……

成绩不稳定、读书串行落字、三心二意、学习效率低……

做事丢三落四、坐不住、小动作多、冲动……

 

老父母愁白了头,管也管不好,打又不能打!

却不知道,这些可能都是注意力问题引发的。

 

你知道吗,注意力问题是中国儿童十大行为问题之首。

教委官方数据警告:70%的孩子有注意力问题

这个困扰家庭的顽症折磨着孩子和家长,家长渴望花钱改善却找不到专业的机构专业的人。

 

更重要的是:注意力发展存在关键期。


随着儿童的身心发展,其注意力水平会出现自然水平的提升,但注意力问题却不会自然改善。此外,在儿童成长过程中,存在各种能力发展的关键期,错过关键期的训练或学习需要付出更多心力,且难以保证收到好的发展结果。


作为家长、老师以及其他提供儿童养育帮助的相关人员而言,不仅需要及时发现儿童的注意力问题,更要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儿童选择有效的注意力训练方法,避免因无作为或采取了缺乏科学依据及系统“诊断”,没有实际作用的训练方法,而错过注意力改善的最佳时机。

 

作为心理咨询师、心理学工作者、热心的助人者,您想帮助这些家庭解决注意力问题造成的困扰吗?


 加入我们——DS3注意力训练项目 

 

给您这样一个机会,带您了解注意力、掌握注意力提高的方法。通过与专家团队学习相关知识、磨练技能,成为能够有效协助家长及孩子跨越注意障碍的专业儿童注意力训练师。


本项目是国内首创,面向5-12岁儿童青少年,由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北美等心理学权威专家团队领衔研发,基于12年心理教育行业沉淀,全国3000万条青少年成长大数据,郑日昌心理学研究中心最新科研应用成果。


该项目的开发基于后期选择理论和资源限制理论,以“两通道、四品质”为理论依据研发而成的。注意力“两通道”指的是“视觉通道”和“听觉通道”,“四品质”指的是注意的广度、稳定性、分配和转移。

 

注意的广度:儿童在某一时段内能够清楚地觉察的外部刺激的数量。

注意的稳定性:注意能够长时间地保持在正在进行的某种任务上。

注意的分配:儿童在同时进行两种或多种工作任务时, 能成功把注意资源分 配给两种或多种任务。

注意的转移:儿童依据一定目的主动地把注意资源从一项任务转移另一项任务。

 

 DS3注意力训练项目包含以下内容 

 

一、注意力训练及测评系统


实施方便、测评及训练内容全面、提升效果直观。

 

1、DS3注意力测评


针对注意力品质的四个维度实行阶段测评制,有中国儿童数据的常模支撑,具备科学参考价值。


2、DS3注意力训练


在测评基础上实施的训练涉及注意力的全部四个品质,能够整体提高孩子的注意品质。在电脑或配套的硬件设备上即可实施,操作简单易懂,能够连续记录训练成绩,随时向用户呈现训练进展。贴合学习生活场景,促进效果迁移,解决实际问题。

 

二、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


DS3注意力训练系统的配套课程,通过100+课时的线上线下学、练、督导结合的培训,从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培养具备儿童注意力训练能力的专业人员,助力学龄儿童注意力问题的解决。

微信图片_20190801153856.jpg


















二、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


DS3注意力训练系统的配套课程,通过100+课时的线上线下学、练、督导结合的培训,从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培养具备儿童注意力训练能力的专业人员,助力学龄儿童注意力问题的解决。

儿童注意力训练师
注意力理论1心理学角度
2生物学角度
3环境及教养方式
4注意力随年龄发展的特点
注意力评估5注意品质的测评及解释
6如何理解注意障碍
7注意力问题原因分析
儿童注意力提升8几种理论及方法介绍
9注意广度
10注意稳定性
11注意转移
12注意分配
13动机、运动及游戏
14亲子互动及人机互动
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工作实务15伦理及法律
16训练计划制定
17训练工具的使用
18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
19训练效果评估


三、配套的硬件

经过一体化集成升级的产品,集互动性、趣味性、简便性于一身,确保每次训练能生成一体化训练报告,呈现儿童的训练效果及指导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801154049.jpg

 项目前景 


根据注意力问题的现状和对注意力训练方法的调研,我们认为DS3注意力训练系统在不同人群中的需求和推广前景有如下展望:

 

一、帮助儿童:

提高学业水平

提升学习效率,用更短的时间扎实掌握更多知识

提高学业成绩,听课不走神,抓住授课精髓

增加生活乐趣

克服散漫情绪,积极投入生活

扩展兴趣,专心投入,感受到学习乐趣

增强自信心

从成就中培养积极乐观的性格

提升专注度,更注重自身目标的实现

促进良好性格形成助力孩子未来发展

 

二、帮助家长:

随时了解孩子进步

实时生成报告,家长可以直观了解到孩子的进步,通过进步,见证问题的改善和良好习惯的建立,使家长能够真切地体验到自身在培育孩子历程中的效能感。

减少试错成本,避免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

很多家长无法分辨训练方法的优劣和适用与否,容易使问题加重或错过最佳干预期。产品理论支撑专业可靠,能够精准地解决家长人群的困惑和担忧,传达有关注意力问题的正确认识和态度,避免在产品分辨上大量消耗精力。

解决家长对孩子学习的担忧,提升亲子关系

提供了便捷的家庭训练项目,让家长参与到孩子的训练当中,陪伴孩子成长,通过更多的正性互动提升亲子关系发展。

减轻家长焦虑,提升亲子关系

 

三、帮助心理咨询师:

有更多方法帮助孩子

为心理工作者、爱好者等提供专业系统的注意力训练培训,讲授最新的注意力知识和训练技能,从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培养具备训练系统操作能力的专业人员,能够满足注意力问题关注者对训练能力资格的需求。

有更多方法帮助家庭

通过直接应对影响孩子情绪、认知水平的问题快速介入、快速产生帮助效果,促进家长和孩子的自我效能感,帮助他们有更多的信心通过心理学的方法提高自己家庭的生活状态。

有更多方法成就自己

能够给予困境中的儿童和家庭更多帮助,提升咨询师的工作能力。通过更多的个案,促进自己职业生涯的良性发展。

有更多途径发展业务

DS3注意力训练项目配套开设的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课程,为心理工作者、爱好者等提供专业系统的注意力训练培训,讲授最新的注意力知识和训练技能,从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培养具备训练系统操作能力的专业人员,能够满足注意力问题关注者对训练能力资格的需求

 

四、帮助心理服务机构:

开展工作容易

借助人机互动,可以摆脱必须一对一的高轻度训练,一位训练师可以同时帮助多个孩子,并且运用科学细致的数据更好的和家长沟通。

硬件需求不高

DS3注意力训练系统除训练软件外,还专门配备有硬件系统和脑波采集仪器,加盟机构可根据自身情况选购不同的套餐组合。

助力业务拓展

从注意力问题的广泛性和改善需求未得到解决的现状来看,注意力训练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潜在开发价值。我国儿童注意力培训业尚处于起步阶段,专业而系统的注意力培训机构很少,注意力训练产品的推广和产业化具有可观的空间。对各类心理服务机构而言,引进DS3注意力训练产品将会是创造更大市场价值和收益的契机。


现征集合作加盟

 微信图片_20190801154203.jpg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32号通惠大厦A区6层

电话:010-51653135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