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联播 | 这样的大会,怎能少了你!
2019/03/28
1009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致力于做中国应用心理学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第13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在党的19大和十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背景下,确定了会议主题为:平安中国·健康中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目标、路径及模式。


大会将于8月8日至11日在上海召开,届时将邀请来自大陆、港澳台及海外的知名心理学专家、政府及教育界、企业界代表参加大会,共同就我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目标、路径、方法与模式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大会议题将涵盖:社会心态培育与社会治理的方法、路径与评估体系;社会心理服务标准建设与平台建设;企业、学校、社区与家庭等不同场景下的心理服务模式探讨与案例分享;心理咨询师知识变现模式与社会心理服务的商业模式;社会心理服务的本土化实践(含中医心理学、传统文化与心理学,以及心理服务在我国社会治理中的方法与模式等)、心理健康服务的流派技术展示、体验与交流等内容。


大会将继续采取主题演讲、体验性工作坊和专家对话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对大会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第十届中国心理学图书与心理辅导室器材博览会也将同期开幕,以飨各位参会代表的工作与学习需求。




如果您也热爱并积极推动国内心理学事业的发展

在党和国家的指导下

努力建设平安中国、健康中国、幸福中国


如果您也在不断学习国际先进理念

以传播和普及心理学知识为使命

以期提供更多机会和广阔的平台

挖掘专业与应用型人才

为需求方与供给方搭建桥梁


如果您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

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和经济实力

愿意与大会组委会一起

服务广大心理学工作者


第13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

邀你一起协办!

1553766449498471.jpg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