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心里学家大会:今年,你们期待哪位专家来?
2019/03/13
1622

说起本届大会要邀请哪些专家来,组委会好多人坐不住了:


“邀请贺岭峰教授吧,去年他的开场演讲我就被圈粉。感觉他思想很有深度,但是演讲内容却很切近现实,不飘不虚。”


“举双手赞成,还有蔡丽芳教授,她游戏治疗那场演讲,据说我们摄像愣是没挤进去~我在会场里面,看着代表在体验的过程中,笑的好像小孩子,这种切身体会应该就是掌握技术最好的办法了。”


“希望再加入中科院心理所潘垚天教授,他是美国SYMLOG管理咨询集团全球唯一中文授课咨询专家;海军总医院医学心理科郭勇主任;中国心理咨询师协会筹委会副主任林春教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长周晓虹,能从不同角度讨论社会心理服务落地这个主题~”


“同意同意,台湾地区还可以邀请擅长青少年领域的黄政昌教授、家族治疗临床经验丰富的蔡春美老师和擅长游戏治疗和社区咨商的林妙容教授,来借鉴台湾地区的成功经验。”


组委会讨论完,出了一份拟邀请名单~大家快来围观!你中意的专家在不在名单里?你希望在13届大会看到谁?留个言再走哇~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