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一秀参加2007年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回温
2011/06/28
1297

7月5日一早,海天心理研究机构研究员,虹桥海天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陆一秀老师赶往机场,准备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2007年中国心理学家大会。 北京的七月天气有些炎热,而陆老师的心情却是极度欢快,因为受到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邀请参加本次大会,可以与国内顶尖心理学家们一起交流, 这对自身的提升是非常大的。几天时间里,陆老师认真聆听了国内多位心理学家的讲座报告,如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主任朱建军教授的《透视国人意象,塑造民族性格》;中日友好医院心理学科临床李子勋主任医师的《后现代家庭治疗理论与技术》;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杨凤池教授的《本土化框架下的心理治疗》等七八场报告会,并且做了详尽的笔记。会后,陆老师还参加了李中莹老师的NLP简快心理疗法工作坊,受益良多.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