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焦点治疗第一人许维素女士应邀出席本届大会
2011/08/17
1507
大会组委会8月7日讯,台湾师范大学教授、焦点治疗第一人许维素教授应邀出席第五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做报告。

许维素,现任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教授,台湾焦点解决中心顾问,台湾咨商与辅导学会理事及学校辅导工作委员会召集人。为台湾师大教育心理与辅导博士,投入于焦点解决短期治疗(SFBT)近二十年之久,着有两本SFBT相关丛书,共校阅与翻译了九本SFBT相关著作,发表二十五篇SFBT相关研究以及二十篇文章。许维素教授是台湾“焦点解决短期治疗法”最有影响力的专家,许维素教授接受焦点解决的创始人Insoo Kim Berg督导多年,是将焦点解决方法引入台湾的第一批学者,在台湾、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焦点解决短期治疗训练讲师与督导。十多年带领“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工作坊的经验,具有丰富的专业实务经验。

    在第五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上,许维素女士将就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在亲密关系辅导中的应用发表专题演讲。主要介绍焦点解决短期治疗的基本概念与技巧,如何以亲密关系辅导为主题加以应用之。


 

 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基本技巧的奥妙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