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成果交流会社会管理创新专场成功举行
2013/07/09
1292

2013年7月8日讯,第七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社会管理创新成果交流会今早举行,至此成果交流会圆满举行。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一直贯彻着将中国的心理学传递给更多的大众,让心理学带来的益处惠及每个人,本届大会特设专场成果交流会。旨在为参会代表搭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为应用心理学的蓬勃发展群策群力。

本场点评专家格桑泽仁为四川大学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得觉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我国知名心理学家、催眠专家。本场交流会格桑泽仁教授针对报告老师在社会管理的现状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期许,针对性地解决了目前心理工作者遇到的问题。

在本次交流会上,格桑泽仁教授语言直接犀利,非常真诚的指出了各位老师们研究成果中的问题并给与指出未来发展方向。格桑老师不断强调心理学工作坊的创新一定要在确切的科学理论基础之上进行创新,可以结合祖国医学,加上中国的一些理念,走出自己的特色。格桑老师强烈建议咨询师不要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自己的客人,要学会彼此尊重。咨询师要坚信自我生命的价值,并学会在平凡中享受生命的意义 。


点评专家:格桑泽仁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