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各地秘书处申请通知
2014/03/27
1210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心理学工作者,使大会的影响力在各地得到持续发扬与提升,帮助更多的人快乐成长,组委会决定在各地设立“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秘书处”,请具备相关条件的机构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将由组委会正式授权。

一、申请条件
1、热衷于我国心理学事业的发展;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经济实力;
3、在当地心理学界有一定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二、申请并提交资料
1、提交书面申请并加盖公章;
2、提供申请单位简介(包括申请单位营业执照、简介、负责人简介、人员构成状况);
3、提供单位成立以来在心理学应用/学术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获奖论文或成功举办的心理学领域相关活动资料);
4、提供秘书处成立后的工作规划。

三、审核
1、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自提交申请后五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进行审核(以资料收到日算起);
2、审核通过后作出书面回复,进入复核阶段;
3、未通过复核,自批复之日起一年内,我所不再受理同一申请人的申请。

四、联系我们
电  话:  010-51906252  15810121063
邮  箱:  wujiarong@hejihua.com
网  站:  www.psychforum.org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院豪柏大厦C1座6层


关于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秘书处管理的若干规定

一、秘书处的申请条件:
自2014年3月3日起累计推荐20人以上参加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或成功之道组织的培训课程,均可作为初审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关于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各地秘书处资格申请的通知》要求。

二、秘书处所享受的回报:
1、累计推荐20人参加本次大会即可在本年度大会上享受:
① 大会会刊1页彩页秘书处风采宣传,价值 10000元;
② 获得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xx秘书处授权牌匾;
③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网站提供免费链接推广,自获得授权之日起,一年内,价值10000 元。
④ 秘书处名单、机构及负责人等信息,将在大会官方网站上公示。
⑤ 可以优先考虑成为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巡讲团合作单位。
⑥ 可以优先考虑成为当地开办和计划心理学院工作坊的合作单位。

2、累计推荐25人参加本次大会即可在本年度大会上享受:
 ① 享受第1条规定的所有的待遇;
② 秘书处负责人做为代表免费参加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价值3980元)。

3、累计推荐30人参加本次大会可享受:
① 享受第2条规定的所有的待遇;
② 开幕式集体大合影时与到会领导一起前排就座(仅限前2名秘书处);
③ 同时授予“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优秀秘书处”,并颁发荣誉证书。

4、累计推荐40人以上参加本次大会可享受:
① 享受第3条规定的所有的待遇;
② 大会晚会主持人读贺词或网站刊登贺词(根据大会安排)。

5、累计推荐50人参加本次大会可享受:
① 享受第4条规定的所有的待遇;
② 可成为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支持单位;
③ 同时机构负责人进开幕式贵宾室(仅限前2名),背景板体现机构名称及logo(价值10万元)。

三、对以上条款的相关解释如下:
1、秘书处以地市级行政区划为申请单位;
2、为避免秘书处推荐重复计算,以上秘书处所推荐学员,以经过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排重确认后为准;
3、以上所指推荐人指未参加过往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及成功之道教育集团举办的课程班的学员。
4、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所有。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