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成果交流会邀请函
2014/04/02
1187
尊敬的参会代表: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暨应用心理学高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受到社会各界前所未有的关注。历届大会以来,不少的参会代表都表达希望在大会上能够有机会与同行、业内专家交流分享自己的行业经验、研究成果。

在第七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成果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共30位代表发言,在格桑泽仁、樊雪春、孙健敏、孙时进四位教授的点评下,演讲人都表示深深获益,得到不少的启发。在场的听众也纷纷表示,这些代表的发言及专家点评的精彩程度不亚于其它会场的演讲。去年我们是第一次,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尚有待改进之处。今年的成果交流会将围绕“多元与融合:深化改革下的心理学产业创新与发展”全方位展开,并且作为大会的重点宣传项目推出,在前期反复调研,精心策划,继续秉承去年“交流、创新、融合”的精神,为心理学工作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为应用心理学的蓬勃发展群策群力,互通有无。欢迎各位参会代表的积极参与。

专场成果交流会设置:

主题一:心理学与教育

时间:2014年8月17日下午 14:00-17:00

主题二:心理学与组织管理

时间:2014年8月18日下午 14:00-17:00

主题三:心理咨询技术应用成果

时间:2013年8月19日 上午 9:00-12:00

*每场10个演讲者,按顺序每个演讲者15分钟。若后期增加演讲人数,组委会统一通知。

*演讲主题范围:经营成果及相关经验、案例成果及相关技术经验、个人专业成长经验。

*针对每个演讲主题,专家现场点评。

*审核流程:

第一轮:资格初审(审核截止时间:2014年5月15日)(按要求填写以下申请表并提交所有演讲内容资料)

第二轮:专家审核(审核截止时间:2014年6月15日)(申请人提交10至15分钟的针对成果的个人模拟演讲视频)

后附成果交流会申请表,本届大会所有参会代表都有资格提交申请,请按规定填写申请表参加资格审核,并提交演讲全部内容及资料。大会组委会本着公平有序的原则进行审核,并将在6月30日前通过邮件及短信的方式通知您是通过两轮审核,确认您的演讲资格。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