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员工协助专业(EAP)协会理事长蔡永铭先生应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大会并作演讲
2014/05/21
2348


大会组委会5月20日讯,台湾员工协助专业(EAP)协会理事长蔡永铭先生应邀出席本届大会并作演讲。



蔡永铭,
台湾员工协助专业协会理事长、台湾安全研究与教育学会秘书长、台湾安全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曾任新竹市生命线协会理事长、台湾风险管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石油公司总经理室工安与工程督导。同时,蔡老师也是新竹市生命线协会EAPC、巨微管理顾问公司的创办人。

在第八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我们将专门开辟EAP专场讨论,届时将邀请海峡两岸、三地的知名EAP从业者和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就大陆EAP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台湾EAP协会理事长蔡永铭先生将做重要发言。

演讲题目:台湾推动EAP回顾与展望

内容介绍:
台湾公私职场推动员工协助工作超过40年,由初期的厂矿劳工辅导工作,迄90年代引入员工协助方案理念,融合本土实务经验,而展开具有华人世界特色的员工协助方案服务架构,并经由服务组织的建立,而扩大服务面之深度与广度,为职场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体系。

配合职业安全卫生法于今年7月正式实施,台湾员工协助专业协会正推动整合式身心健康服务模式,确保公私职场广大工作者身心健康促进工作落实。另外规划EAP专业伦理、认证办法与课程,明列在职教育训练机制中,来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质量。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