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走进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走进萨提亚,遇见幸福人生
2014/07/25
1199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走进中国移动北京公司

  ——走进萨提亚,遇见幸福人生

本站讯:2014年7月22日,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首次走进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为70多名学员带来了一场萨提亚盛宴。本次来参加的学员,均是中国心移动北京公司各个区的主管,大家齐聚一堂,参加为期一天的萨提亚企业内训。本次课程主题是:“走进萨提亚,遇见幸福人生”,主讲专家是首批国家认可的萨提亚咨询师、培训师、萨提亚全国教育总部资深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萨提亚(北京)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及萨提亚中国总部创办人郭晓洁老师。

课程一开场,郭老师就问了大家一个问题,你的需求是什么?通过询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从而开展今天的课程。


 

在课程中,郭老师通过现场案例来清晰的展现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表现出来的四种沟通模式,分别是:指责型、讨好型、超理智性、打岔性;


 
 

 

不同的沟通姿态

通过了解不同的沟通型态,让我们更好的知道如何与家人、爱人、孩子、同事、朋友、客户更好的沟通,从而达到生活和谐。

 

郭老师重点讲解了冰山理论,让大家发自内心的自省到,其实我们每次提出一个需要,背后都有一个我们自己的需求,即感受的感受。通过冰山理论,让学员们更清楚的知道,对于问题、事情该如何及时跳出来,更好的看待,从而达到身心合一;

通过郭晓洁老师一天的精彩演讲,课程内容深入人心,给忙碌的企业高管们,不仅带来了一天的放松,也给他们的心灵在炎热的夏天,送去一丝凉爽,祝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学员们,成长快乐!

  通讯员:刘芳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