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私董会】亚洲区首位ICCP获得专家曾海波博士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5/22
1675
大会组委会5月4日讯:亚洲区首位ICCP(合作实践国际认证)获得专家、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曾海波博士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合作对话私董会”助力企业转型和个人成长》演讲。
 


 

  主讲人:曾海波

  后现代心理学合作对话实践创始人贺琳·安德森的弟子

  亚洲区首位ICCP(合作实践国际认证)获得专家

  美国陶斯学院国际合作者(Tao Institute)

  美国圣母湖大学、美国休斯顿加维斯顿学院访问学者

  国际EAP注册顾问(CEAP)中方讲师

  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 副秘书长

  中国社工协会后现代心理学部 秘书长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师

  演讲主题:《“合作对话私董会”助力企业转型和个人成长》
 

  内容介绍:

  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在喊企业转型,而实际做起来,却困难重重。大家都在谈以客户为中心、组织的扁平化、管理去中心化,但是如何落地,却不知所措?

  合作对话私董会提供了一个激发人人“参与感“,企业转型有效落地的方式。

  合作对话私董会以后现代心理学为理论基础,融汇焦点解决、叙事心理、合作对话和反思团队的问话技术,整合了管理咨询、领导力教练、团体辅导和过程咨询。在一个尊重、平等、信任的“微环境”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提问、反馈、自由讨论等环节,直指人心,直奔主题,发挥每个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让企业家、高管们“智慧众筹”、“思维实验”、“多元反思”、“跨界创新”,进而实现个人成长、团队协作和组织发展等多层面的提升和转化。

  合作对话私董会的特点:

  快速觉察自我思维方式与人际互动方式

  全面提升反思能力和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

  有效激发团队自组织管理能力

  积极促进跨部门、跨领域沟通协作

  开启多元视角、汇集集体智慧

  这样一种方式被中高层领会、掌握之后,以私董会对话的方式普及到企业的各个层面,充分启发每位员工的心智,真正让他们参与到转型过程中,从而成为转型过程中最核心的中坚力量,为企业转型落地提供最有力的抓手。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