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产品设计】世界华人华侨人机交互协会理事刘伟先生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5/22
1311
  大会组委会5月6日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助理、助理教授、UXD研究室主任、世界华人华侨人机交互协会理事刘伟先生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心理学与交互产品设计》演讲。


 

  刘伟:自2004年开始从事创新设计相关工作。现任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助理、助理教授、UXD研究室主任、世界华人华侨人机交互协会理事。积极推动用户体验和体感交互设计的科研与教学,促成了国内外高校之间在工业设计、创新设计、服务设计等领域的多次合作。近五年来发表设计类会议和期刊论文20余篇。

  曾任欧特克(Autodesk)中国研究院资深用户体验设计师,摩托罗拉(Motorola)技术有限公司交互设计师。拥有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Delft)交互设计研究方向的哲学博士学位,南丹麦大学(SDU)IT产品交互设计专业的硕士学位、北京工业大学(BJUT)工业设计专业的学士学位。

  演讲主题:《心理学与交互产品设计》

  内容介绍:

  将交互设计的理念与心理学产品的设计融合起来,立足设计师和咨询师的专业背景,以通俗和生动的表达方式介绍交互设计与心理学、用户体验、工业设计等其他学科的区别与交汇,从设计目标、目标用户、调研方法、数据分析等方面入手,阐述心理学交互产品设计的基本理念、流程和方法。

  同时,结合欧美最新心理学交互产品研发实例,从情境、概念、科技、服务、创新、体验等方面来探讨如何合理运用交互设计的知识与方法,指导咨询师的实际工作。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