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新媒体】中国十大IT博主之一、畅销书作家陈永东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5/22
1130
  大会组委会5月22日讯:中国十大IT博主,畅销书《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作者陈永东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新媒体+心理学》演讲。


 

  陈永东:

  新媒体创意、传播与营销领域学者、专家,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十大IT博主,畅销书《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作者。

  演讲主题:《新媒体+心理学》

  内容介绍:

  新媒体始终走在世界的前面,并应用于越来越多的行业,“互联网+”及“互联网思维”等都是新媒体时代的产物。

  心理学领域需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其中有至少四方面的创新思维,主要包括:

  (1) 新媒体应用的基本思维

  (2) 内容思维

  (3) 产品思维

  (4) 市场思维

  ・・・ ・・・

  这些也可称为“互联网思维”的升级版。

  理解并拥有这些思维,并将它应用于心理学工作中,将会使心理学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另外,新媒体使用中也需要心理学,从而诞生了相应的交叉学科,因此非常值得研究。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