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验式团体教育模式创始人韦志中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6/08
1252
  大会组委会6月8日讯:全国体验式团体教育模式创始人及践行者韦志中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心理学+教育:走好心理学的大众路线》演讲。

  韦志中: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校客座教授,武汉大学现代心理学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全国体验式团体教育模式创始人及践行者,擅长将体验式教育模式应用在学校心理教育中,并已经取得一定的实践成果。

  演讲主题:《心理学+教育:走好心理学的大众路线》

  内容介绍:

  从“让更多的人因为心理学而受益”,到“迈向人民的心理学”,再到今天的“走好心理学的大众路线”。作为一名从实践中走出来的心理学工作者,他一直秉承的是“问题导向”,哪里有需要他的脚步就走到哪里。

  本次,他将围绕心理学+教育这个主题,和大家一起探讨学校心理学的理论与技术、教师心理资本管理与建设、学校心理帮助计划、校园心理生态文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