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心理研究所所长翁学东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6/10
1533
  大会组委会6月9日讯: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心理研究所所长翁学东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中国股票市场与投资心理调试》演讲。


 

  翁学东:

  曾任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社会学系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

  2009年9月——2010年8月,纽约城市大学布鲁克林学院访问学者。

  现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心理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经济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内容介绍:

  演讲者根据自己亲历的两轮牛熊循环和国际上投资心理研究的成果,探讨投资者如何在牛市行情中,克服投资心理误区,逐步将自己训练成为成熟投资者的心理历程。

  历史证明,投资市场中只有两种人赚钱。一是消息优先者;二是了解自我,了解市场及大众心理规律者。本演讲主要针对后者,了解自我及大众心理规律者是普通投资者在市场长期生存下去的不二法则。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