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婚姻,却给了孩子完整的爱(一个感动了所有人的故事...)
2015/06/26
1458


一个名为Azka的印度尼西亚孩子,创作了一组名为《一个破碎的家庭的故事》的漫画,来讲述他的父母离婚之后,自己的生活。这组漫画被传到网上去,瞬间感动了数以万计的人们。大会君摘录过来,分享给大家,希望从中可以看到孩子内心的那份纯真和可爱。
 

 

1、我叫Azka,下面你看到的,是一个破碎的家庭的故事。

 

 

2、爸爸遇到了妈妈,他们相爱了,希望有个孩子。

 

 

3、于是,2006年6月4日,我出生了,他们给我起名AZKA。

 

 

4、我们拥有一个大的家庭,在6岁之前,一些都是那么美好。

 

 

5、之后爸爸妈妈开始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争吵,最终他们决定离婚。

 

 

6、他们把一切都告诉了我,告诉我不用担心,我也不需要在他们中选择跟随着谁生活。

 

 

7、我还待在原来的房子里,我发现爸爸会比以前更有趣,于是我总是要他在家陪我。

 


8、妈妈住在离家很近的地方,她几乎每天都会来看我。

 

9、他们不再吵架,我们一起去逛超市、去海外度假。

 

 

10、我始终跟爸爸睡在一起,因为我害怕僵尸,而爸爸很强壮。

 


11、妈妈也总是过来照顾我。

 

 

12、很多人问我感觉怎么样,在这样一个并不完整的家庭中。

 

 

13、事实是这个家庭并没有破损,他们虽然不是夫妻了,但还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14、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而且他们再也不争吵了。

 

 

15、人们问我,是否希望他们复合?我说“不”,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快乐的。

 

 

16、当你能感受到父母双方的爱意的时候,这并不一个破碎的家庭。

 

 

17、妈妈我爱你!

 

 

18、爸爸我爱你!

 

 

19、我很开心!

 

 

20、你们依然是最好的父母!

 

(内容源于网络,大会君有感传播,分享是一种美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庭中,我们需要停下来,

听听孩子们内心真正的想法...

 

【“心理学+家庭、教育”主题演讲汇总:】

 

台湾师范大学卫生教育系博士,台北大学社会工作系兼任助理教授,华人伴侣与家族治疗协会秘书长蔡春美博士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家庭治疗实务探讨之家庭秘密与告知》演讲。

 

国内知名青少年和幼儿心理健康教育专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关梅林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积极心理学与教育》演讲。

 

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系兼任教授吴丽娟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如何有效、轻松教导E世代孩子》演讲。

 

全国体验式团体教育模式创始人及践行者韦志中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心理学+教育:走好心理学的大众路线》演讲。

 

北京景山学校高级教师,6S学习策略实践者、学习教练讲师朱淑玲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心理学+教育:回归教育原点,培育完整人》演讲。

 

大自然教育专家、北研大自然教育科技研究院朱宝义副院长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心理学在“学习力、生存力”培养中的灵魂作用》演讲。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