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科主任王健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7/27
1432
  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将于2015年8月22-24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届时将邀请心理学及跨界各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并作演讲,与我们一同分享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期待您的到来!

  大会组委会讯: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科主任王健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突发紧急公共事件的心理危机干预》演讲。

  主讲人:王健

  北京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科主任。曾接受国际认知治疗学会督导,专长为认知行为治疗、危机干预等领域,为三八马航失联心理应急救援队队长。
  
  演讲主题:《突发紧急公共事件的心理危机干预》

  内容介绍:

  王健教授多次参加重大灾难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心理救援工作,总结归纳历次心理救援的工作特点,分析了心理危机干预的实施时机和时间特征,心理救援的工作地点和救援场合,心理救援工作人员的专业要求,被救援对象类型以及心理特征分析,介绍了各种心理急救技术的具体实施及心理救援的组织管理。本次演讲,王教授将展示大量图片介绍历次心理救援的经过及具体特征。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