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了不起的咨询师”全国十强诞生!
2016/07/11
1859

 

几经波折,依然坚定向前!

历经三轮选拔,从千人到十人,以你为傲!

 

7月10日晚24:00,首届“了不起的咨询师”全国选拔赛第三轮正式落下帷幕,全国十强终于诞生,他们是:李朝霞、沈珊、邵长青、梁晓晖、蔡凯仲、张军波、王亚梅、彭智雄、黄志勇、林霞玉 。全国十强将在第十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上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从低调耕耘到个人视频点阅率破10万

 

心理咨询师们向来行事低调,很多人从业多年帮助来访者学员重获信心、幸福,甚至生活下去的勇气,在圈子内受到大家的敬仰爱戴,然而业界内知道他们的人却不多。投票期间,组委会接到了许多匿名电话与邮件,他们关注着票数变化、诉说着选手的事迹。有的人在电话中讲到动情之处甚至哽咽落泪,他们真诚地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让自己尊敬的咨询师被更多人看见和了解

 

让人高兴的是,他们的希望没有落空。据后台统计,选手们参赛视频的点阅率基本在几万次以上,截止发文前,沈珊的视频收看次数为91050次、邵长青的视频收看次数为104945……投票期间,有上百万关注心理学的人来到这里收看选手的视频、聆听他们的故事、为他们感动、投出了自己支持的一票。

 

投票已经结束,而视频的点阅率依然在持续增长。优秀的咨询师终将被看见!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心做事的人!

 

从朋友圈拉票到受益人群主动组织投票

 

 

投票开始,很多选手并不适应这种“拉票”的形式,他们说自己不喜欢麻烦别人,不想打扰朋友为自己投票,更不愿如此高调地“求”人支持自己。然而,就在他们略带羞涩地公布了自己的投票地址后,这颗低调的石子在他们的圈子内激起了阵阵波澜,很多他们自己都忘记的朋友开始主动帮助他们拉票宣传。

 

越来越多的肯定与赞扬鼓舞了选手们,一些选手开始举办免费微课、一些选手主动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资源……

 

因为这次比赛,选手的身边聚集起了越来越多的支持者,他们之前与选手并不相识,却自发组织起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将选手送上总决赛的舞台。以选手为核心的能量圈在全国各地纷纷点亮!

 

从几经波折到坚定向前

 

 

尽管比赛的结果让人欣慰,但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参赛选手、主办方、选手的亲朋好友都经历了许多“波折”,比赛开始不久,部分选手们就接到了刷票公司的骚扰、之后投票网站遭到恶意攻击、一时间抱怨质疑指责让选手和主办方都开始重新思考比赛的意义。

 

几经波折后,有一些选手向组委会感慨说:想想自己为什么上路,坚定初心,才能不被突如其来的变故侵扰。世事无常,唯一能掌控的就是自己面对危机的态度和选择!

 

首届了不起的咨询师“全国十强”已经诞生,一路艰辛按下不表,因为上路之前,我们就已下定了决心。在此感谢此次参赛的所有心理工作者们,了不起的是这份执着和热爱!
 

 

8月13日,这个盛夏,期待十强的精彩绽放!

北京见!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