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行为催眠治疗师、英国催眠学院院长Mark Davis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7/27
1486
  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将于2015年8月22-24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届时将邀请心理学及跨界各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并作演讲,与我们一同分享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期待您的到来!

  会前资讯:认知行为催眠治疗师、英国催眠学院院长Mark Davis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自我催眠与反催眠—认知催眠疗法技巧训练》演讲。

  主讲人:Mark Davis

 

  认知行为催眠治疗师、培训师,冥想教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认知催眠专业,心理与哲学双重荣誉学位;

  英国催眠学院院长,从事催眠治疗教学与研究有10余年经验;

  循证催眠治疗与心理治疗注册协会主席,英国皇家学会健康保健成员,国际压力管理协会成员;

  同时,对禅宗、意念控制,存在主义等都有涉猎,并分别在印度、美国各深造5年和10年。

  演讲主题:《自我催眠与反催眠—认知催眠疗法技巧训练》

  内容介绍:

  此次报告为学习催眠与催眠疗法的理想方式。您将会了解到科学研究如何理性解读催眠的本质,并有大量机会演练自我催眠和自我暗示的使用技巧。

  催眠的现代观点是所有催眠都是自我催眠,强调催眠过程中来访者的积极参与。

  在此次经验培训报告中,学员们可在科学模型的基础上学习催眠的基本要素,避免推测性的观念如恍惚状态。

  本次报告的特别之处在于,我们会将催眠与反催眠做一个比较。反催眠过程类似于贝克的认知疏远和海斯的认知解离。学员们可学习到反催眠的概念及几个简单的反催眠练习(认知疏远或认知解离)。 

  同时,报告中还将讨论放松、冥想和催眠之间的关系。学员们可学习暗示的基本规则及自我催眠使用的应对表述。这些表述可用于个人发展和培训来访者在日常生活中应用自我催眠来放松,消除症状并建立自信心。  

  此外,还将涉及催眠与反催眠整合认知疗法,如催眠脱敏法、认知行为演练以及催眠表述语等内容。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