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针灸创始人、北京军区总医院专家组王文远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7/27
1608

  会前资讯:北京军区总医院专家组专家、主任医师,全军平衡针灸中心主任,平衡针灸创始人王文远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国家973平衡针灸重大理论研究》演讲。

  主讲人:王文远

  

 

  教授,北京军区总医院专家组专家、主任医师,全军平衡针灸中心主任,平衡针灸创始人。

  兼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成果推广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平衡针灸推广项目特聘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民间疗法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平衡针灸学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文远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全军中医药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军区文职干部标兵,育才有功专家,优秀共产党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王文远教授历经半个世纪的潜心研究,数万次针感体验,10万多部队训练伤的防治,60余万门诊病人,全国4000多家医院临床验证,军内外3万余人的技术推广,召开了10届平衡针灸国际会议与全国会议,为农村、社区、边疆、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义诊8万人次成功创立了现代平衡针灸学,被列为国家卫生部、国家中药管理局农村社区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全军技术推广项目、国家973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项目。

  演讲题目:《国家973平衡针灸重大理论研究》

  内容介绍:

  平衡针灸是以心理、生理、社会、自然相适应的整体医学调节模式,利用人体的自我平衡系统,通过针刺神经靶点,在大脑中枢靶位调控下,达到机体新的平衡。平衡针灸理论的核心,就是心理平衡。

  该项技术已经被列为国家级学科,获国家973科研立项,并且得到国家卫生部、中医局及全军技术推广。根据国家973平衡针灸创新成果,为平衡针灸的3秒钟见效分别提供了物质基础和科技支撑。

  平衡针灸技术根据中枢调控理论和基因修复理论,通过靶点、靶轴、靶位的作用机制进行中枢干预,其创新技术特点在于安全、单穴和3秒钟见效,技术优势在于不选择病人、不选择时间及不选择环境。经治愈的患者被军区、王室及联合国官员惊呼神奇。

  在演讲现场,王教授还将进行平衡针灸技术的现场演示,请参会代表现场体验平衡针灸的神奇之处。

文章链接:《平衡针灸学科创始人——记北京军区总医院专家组王文远》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