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TA交互分析与教练技术专家樊雪春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7/28
2136
  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将于2015年8月22-24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届时将邀请心理学及跨界各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并作演讲,与我们一同分享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期待您的到来!

  会前资讯:知名的TA交互分析与教练技术专家樊雪春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沟通分析在教育、咨询、企业中的应用》演讲。

  主讲人:樊雪春
 

 

  博士,台湾师范大学教授、学生辅导中心督导,台湾咨商学会理事,是知名的TA交互分析与教练技术专家。

  樊老师深入研习TA技术10余年,授课风格轻松幽默,将咨商技术与成长体验完美结合,深得学员的喜爱和信任。

  演讲题目:《沟通分析在教育、咨询、企业中的应用》

  内容介绍:

  TA沟通分析是一个非常注重沟通的理论,在这个理论当中,主要是把人分成三种自我状态;也就是像父母一样的自我状态,还有像成人一样的自我状态,以及像小孩一样的自我状态,由此发展出人与人之间互动的重要关系。

  沟通分析在台湾的应用已经有二十多年,在这二十多年来,沟通分析主要应用在咨询的工作上,还有教育工作以及企业咨询的工作上,在这三个方面的应用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影响力。

  在此部分,带领大家透过讲座来了解,如何应用沟通分析在咨询、教育和企业上。

  在教育上,沟通分析可以有效的分析师生沟通时的自我状态,帮助老师能够更了解学生;

  在咨询上,沟通分析也可以有效的分析咨询师和个案的沟通状态,帮助咨询师能够解决个案的心理问题;

  在企业上,沟通分析可以有效的分析管理者和下属沟通的问题,并且给予建设性的建议。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