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文化与价值观研究中心主任潘垚天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演讲
2015/08/04
2187
  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将于2015年8月22-24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届时将邀请心理学及跨界各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并作演讲,与我们一同分享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期待您的到来!

  会前资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文化与价值观研究中心主任潘垚天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作《个人、群体和组织的价值观—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演讲。

  主讲人:潘垚天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哈斯凯因商学院博士(组织行为学与战略管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文化与价值观研究中心主任。美国Symlog管理咨询集团全球唯一中文授课咨询专家,SYMLOG中文版授权翻译者。

  研究领域:组织文化与工作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高层管理团队,战略管理与决策,公司的创业家精神与创新,压力管理等。
 

  演讲题目:《个人、群体和组织的价值观—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

  内容介绍:

  在组织中,对人的工作行为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是工作价值观,它决定了个人、群体、和组织的有效性。

  美国哈佛大学终身荣誉教授、著名社会心理学家贝尔斯博士,历经30年的研究和实践创立了“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该系统不仅仅是一套理论体系、一套评价标准,更重要的,它是一套思想方法和行动指南。

  人们并不是天生就知道如何有效地在组织中工作,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组织成员需要学习和训练,这既体现在每个成员的自我学习,也体现在成员间的互帮互学。

  “工作价值观评价系统”是一个有效且实用的工具,它指明了在现代工作组织中如何用科学的方法做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并通过反馈报告,指导人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改进工作行为。

关注我们
一生很长,有些路要一起走。 关注我们,了解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最新动态。…
关注大会微博
关注大会微信
微信关注
手机打开微信 > 发现 > 扫一扫
微博关注
手机打开微博 > 扫一扫
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中国应用心理学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盛会。
立即咨询
立即参会